close
真過肥年!佛山“理工男”抱走福彩千萬巨獎

電動床

小木屋建造

南都訊 記者關婉靈 通訊員張越寒 “我是來兌大獎的”靜電機安裝,這是位中等個子,斯文又略顯自信的80後男子,一進門就對著工作人員說。今日,廣東省新年第一位千萬元大獎得主現身佛山市福利彩票發行中心,這已經是當期雙色球開獎後過去瞭近10天瞭,在兌獎處工作人員的翹首以盼下,這位新晉的“千萬富翁”李先生(化名)終於姍姍來遲。

接著追號發現中獎 幸福來得這麼突然

據瞭解,李先生來佛山十幾年瞭,從2011年開始接觸福利彩票,就一直鐘愛雙色球,“我是個典型的選擇困難癥,這次的中獎這組號碼是我5年前自己選的,就一直期期不拉地照打”。李先生表示,之前也知道2017年佛山彩市特旺,中瞭不少大獎,但總覺得好像與自己無關,沒想到幸福來得這麼突然,“我都不知道自己中獎瞭,星期一照常去我經常買彩票的那傢投註站接著重打票時,看到站點發佈中大獎的喜報,我當時還在想是誰這麼好運氣中瞭大獎,進到投註站拿出彩票準備重打時,對照著走勢圖才知道原來自己其中一張彩票中瞭獎,就把中獎彩票抽瞭出來,把其他的彩票再照打。”李先生笑著說道。

理智兌獎 做足充分準備

在兌獎的過程中,工作人員詢問其為何過瞭一個星期多才來兌獎,是不是因為過於激動。李先生是這樣回答的:“激動倒是沒有,當天晚上睡眠質量有點不好,算是平常心吧”。80後李先生辦事顯得穩重,知道自己中大獎後,先上網瞭解清楚瞭中大獎整個兌獎流程,弄清具體要去那些地方,要帶好什麼東西。“作為一個理工男,我做事情都是要事先做好充足的準備的,我還致電到省中心咨詢,再加上上個星期工作有點繁忙,等我搞清楚瞭一個星期就過去瞭。”

福彩賣的是誠信 彩民買的是希望

當工作人員詢問他在中獎之前是否對中大獎存在質疑,李先生自信地說道:“我肯定相信啊,我們這麼大一個國傢,福利彩票是國傢彩票,福利彩票賣的是誠信,而我們買的是希望。我相信每個人隻要堅持以恒,肯定都是可以中獎的。我以後還是會繼續買福利彩票的,也算是做慈善瞭。”




獎金還沒計劃 或許會用來買房

李先生來佛山十多年瞭,是典型的白領一族,雖然佛山房價總體還不算高,但他一直還沒有購房。“獎金可能用來買房吧,來佛山十幾年瞭,早已經把佛山當做自己的第二個故鄉,現在中獎瞭,終於可以完成這個心願,我還要把父母都接過來,他們操勞瞭大半輩子,也該享享福瞭。福彩總給人們帶來希望與驚喜,今年我可以回去過個肥年”,李先生感慨地說道。

公家機關水肥清運



(原標題:真過肥年!佛山“理工男”抱走福彩千萬巨獎)



本文來源:南方台中註冊商標都市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ka406k8m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