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河北一男子上網抱怨醫院食堂價高難吃被拘留

近日,有人在百度涉縣貼吧、搜狐網、微信群等網絡傳播以“涉縣新醫院餐廳質差、價貴、量少,還是人民的醫院嗎?”為標題的帖子,對醫院工作造成惡劣影響。接警後,該所立即組織民警展開調查,於8月16日查明,信息發佈者叫張某,6月初在醫院就診期間,因覺得飯菜一般,於是就在網上發佈瞭這篇帖子。

通過多方調查取證,警方查實王某、張某涉嫌虛構事實,擾亂公共秩序。目前,二人均被依法處以行政拘留處罰。公安民警提醒廣大兒童雞精網民,網上傳播虛假信息屬於違法行為,嚴重影響公共秩序,希台中滴雞精門市望廣大網民自覺抵制。同時,將持續加大打擊力度,還廣大群眾一個清朗的網絡空間。

先來回顧一下該網友是如何說的:

新醫院搬遷後,老百姓看病極為不便,路途遙遠,但條件好瞭遠就遠吧,新址周圍沒有小吃攤點,吃飯隻能去餐廳,進去一看,富麗堂皇,再問價格,膽戰心驚,一碗面要14元!

我暈,我是涉縣本土農民,不是來旅遊的好吧,忍痛掏錢買吧,10元一份米飯套餐,交錢買卡拿飯,打開再看,更暈,幾片北瓜,蒜薹蔥頭,土豆塊倒是不小,但是說好的肉呢?

去哪瞭?不是兩葷一素嗎?米飯也少的可憐,口大點三口能幹光,去找賣飯的,人傢說:大鍋炒的菜不均勻,這樣很正常,魚香肉絲裡不是有肉嗎?米飯不夠一塊錢再加一份。你們這樣忽悠我這個見過市面的農民好嗎,那也叫有肉,還沒星爺撿的那塊大。

醫院搬遷搬出新高度,醫療水平不知道提高瞭多少,倒是把涉縣老百姓的消費水平提高不少,原來住院一天7、8塊吃不瞭,現在20塊吃不飽,5毛的小米湯呢?1塊的大雞精禮盒包子呢?4塊的鹵面呢?5塊錢一個人吃不瞭的餄洛面呢?6塊錢四個菜的米飯套餐呢?都搬沒瞭?那良心呢??????

醫院滴雞精哪家好食堂的回復如下:

涉縣父老鄉親大傢好!我是涉縣醫院(新址)經營者,最近幾日涉縣貼吧有關於我餐廳飯菜質量差,價格離譜貴的帖子,十日之久,我不予理睬,某些人惡意詆毀,我相信群眾的眼光是雪亮的。

我餐廳在新址搬遷之即,通過公共資源交易投標中標的,按照縣醫院要求時間裝修、開業。我餐廳環境優雅,幹凈衛生,可視後廚,菜品豐富,為滿足不同人群及層次消費,設有大眾餐及特色小吃窗口。

上面帖子不假,確實有14元的排骨刀削面,但是我們的大眾餐:主食大米分1元和2元的,饅頭花卷(5角一個),燒餅包子(1元),小米粥1元。菜有6元、8元、10元、12元不等,有幾塊錢的面條,也有十幾塊錢的紅燒肉。

每個人可以根據自己情況消費就餐。我定的飯菜價格,經得起社會考驗。帖子指責我餐廳飯菜貴、量少,我虛心接受,經營期間,虛心接納所有人的監督和建議,隨時可以致電03107滴雞精推薦孕婦914510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qka406k8m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